台積電工程師蔡明芙的真實體驗|AB優酪乳原創團隊|真益生

工作忙碌造成半年前開始有脹氣問題,大嫂推薦我吃舒暢99益生菌,才吃1包就有明顯的緩解,覺得太神奇了!連吃兩個月,身體輕盈心情開朗!

應該是工作忙碌造成的吧!約莫半年前開始有胃脹氣問題,吃他牌的益生菌兩個月問題還存在著。有一次連假跟老公回台南老家,慶祝婆婆的生日晚宴上,擺滿了各種美食,大夥吃的都非常起勁,脹氣卻又在此時發作,我連吃一口都沒興緻。 

大嫂知道我的狀況後,推薦我吃真益生舒暢99的益生菌,我才吃一包,症狀就有明顯的緩解,覺得太神奇了,隔天立馬下單,至今吃了有兩個月左右吧,剛開始一天吃兩包,脹氣問題漸漸消失,排便也從以前的兩天一次變成一天一次,整個身體也感覺輕盈許多,心情也開朗了。還有一點,口感細緻而不死甜,明顯比他牌的順口,一包3克吃起來也比一般1.5-2克的較有感。真的值得推薦!!

分享正確的益生菌資訊
真益生健康團隊
真益生健康團隊

AB 優酪乳原創團隊,40 年研發經驗,遠至呼和浩特草原牧場、西藏拉薩高原篩選原生菌,公司擁有上千菌株、台灣最多樣化的菌株種原庫,堅持研發對消費者絕對負責、對健康有助益的優良產品。
>> 媒體報導

文章: 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