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SHI部落客的真實體驗|AB優酪乳原創團隊|真益生

【真益生舒暢99益生菌】益生菌推薦!!最好吃的益生菌!最高的活菌數,每小包出廠活菌數保證超過 500 億、腸胃益生菌

益生菌_210407_2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『真益生舒暢99益生菌』。我本身的狀況是有點便秘大概兩天一次,而且消化很不好,排便也不順,因為平時壓力大,常常吃外食,飲食也不正常,常常有一餐沒一餐。

剛開始吃的時候前幾天有變成一天一次,但後面幾天還是回到了大概兩天一次。希望能藉由益生菌看能不能改善便秘問題!和腸胃不好的問題。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的好菌也會漸漸流失!而補充體內好菌就變得非常重要了!

『補充好菌是維持健康的重要關鍵』,而真益生 舒暢99益生菌 5 大特點/功效:

1. 唯一雙發明專利菌種

2. 最高的活菌數,每小包出廠活菌數保證超過 500 億

3. 共生&多元的菌種設計,全腸道佈滿,5+1 的強力菌種發揮既多樣又共生的作用

4. 6 國專利,長期維持菌的活力,搭配專屬益生元 Synergy1,擁有歐盟、美國、澳洲、日本、韓國、中國等 6個國家的 7 個專利,供給益生菌足夠的營養,大大增強菌種的活力。5. 每 700 包檢驗一次,證實黴菌等非乳酸菌零檢出。

真益生從發明 AB 優酪乳開始至今,真益生已累積超過 30 年的選菌經驗,從超過

1000 菌株的菌種資料庫中,打造最適合人體腸道,效益最高的舒暢99益生菌 。

每包最高的3 克容量,一包抵兩包的高劑量!!

益生菌_210407_4
益生菌_210407_3

產品官方資訊: https://www.goodhealth.tw/

我自己目前食用下來的心得

我覺得跟我的飲食有很大的關係!!

如果能益生菌並搭配正常飲食會更好  雖然便秘狀況還是有

但我覺得消化的部分有變好,我以前是很常腸胃會「咕嚕咕嚕」的叫,但現在比較少了。

是蠻推薦大家購買的,長期搭配下來才會有顯著性的變化

而我認為若是益生菌不好吃,我可能每天會不想吃,但這款益生菌我覺得很好吃!

吃起來甜甜的跟養樂多很像,本來會害怕不太好吃或是沒什麼味道

但其實就很像糖果粉,蠻好吃的!

我朋友也覺得比其他市面上的益生菌還要好吃,一包的份量也蠻多的。

裡面是屬於黃色細小粉末~

DEAFFB09-E05A-4EC9-8891-428B7F3D4071

保存方式

置於陰暗處,常溫保存即可。

於陽光下,冷藏更加。

食用用量建議

晚餐後 30-60 分鐘食用,可直接吞服或搭配溫水服用,水溫不宜超過 40 度。

六個月以上嬰兒:一日1/4包

兩歲以上小孩及成人:一日2包

孕婦食用:一日1包或2包,補充益生菌增加菌叢多樣性,胎兒更健康

可配水或直接食用

總結

現代人蔬果和纖維越來越攝取不足而導致便秘腸胃不好,我自己也有這個問題,所以我覺得益生菌的需求會越來越重要。

如果能趁早注意到這個問題也能讓自己更健康,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益生菌,我覺得非常好吃也無負擔,雖然說甜甜的像養樂多,但熱量只有12大卡!!完全不用擔心會變胖,反而你腸胃蠕動好才能變瘦呢!

我自己是蠻推薦的!沒有甚麼比自己健康更重要了

而且小包小包的攜帶超方便的!

益生菌_210407_0
益生菌_210407_1

原部落格連結:https://rice20230.pixnet.net/blog/post/331482475

分享正確的益生菌資訊
真益生健康團隊
真益生健康團隊

AB 優酪乳原創團隊,40 年研發經驗,遠至呼和浩特草原牧場、西藏拉薩高原篩選原生菌,公司擁有上千菌株、台灣最多樣化的菌株種原庫,堅持研發對消費者絕對負責、對健康有助益的優良產品。
>> 媒體報導

文章: 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