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寶寶的健康起跑點,就從清除孕媽咪體內重金屬開始!給孩子出生後第一個安心見面禮(媽媽寶寶報導)

感謝媽媽寶寶專文報導!原文出處

與其擔心「孩子輸在人生起跑點」,不如讓寶寶來到這個世界時,就給他(她)一個比別人更健康的身體,一出生就贏在健康的起跑線。

然而生活中的重金屬威脅無所不在,可怕的是,孕婦吸收到的重金屬會在懷孕時會傳給胎兒。

被稱為「益生菌界愛馬仕」的真益生原創1號「清體LPD66益生菌」,是全球首創可以清除重金屬的益生菌產品,孕婦體內重金屬清除乾淨了,就能使胎兒免於受到重金屬的侵害。

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重金屬對人體的危害,以及該如何將體內重金屬排出體外,來自AB優酪乳的原創團隊「真益生」,與懷孕、生產、育兒專家「Mombaby媽媽寶寶」雜誌,共同舉辦了《別讓媽媽體內的重金屬,成為孩子出生的第一個禮物》講座。

真益生創辦人李鴻彬總經理親臨現場,並請來高雄市立小港醫院肝膽胰內科主任王志文醫師,針對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重金屬提出他們專業的看法與論述。

當天下午下著傾盆大雨,原本還擔心報名踴躍的孕媽咪們會因為雨天而缺席,但隨著講座時間接近,看到許多挺著孕肚的媽咪們陸續到場,包括陪著懷孕中的太太而來、小心翼翼貼身照料的先生們,氣氛相當溫馨感人。

沒多久,現場偌大的室內空間已座無虛席,現場霎時熱絡了起來,原本互不相識的孕婦們也展開了孕情交流。顯然大雨也澆不熄天下父母心對子女的愛心。

砷鉛汞鎘是美國公衛部公告的十大致癌物

座談會一開始,王志文醫師看到現場滿座的年輕爸媽們,對於孕媽咪們為了自己與寶寶的健康特地前來感到相當感動,接著便為大家說明了什麼是重金屬。

王醫師說,每個人體內都有多種重金屬成分,即使濃度不高也會對身體帶來危害!之所以要對重金屬嚴陣以待,是因為在國際癌症組織中,已將重金屬視為一級致癌物,特別是生活中常見的砷、汞、鉛、鎘,長期累積下來會損害細胞、DNA,也是導致人體病變致癌的無聲殺手。

李鴻彬總經理補充說,重金屬之所以可怕是因為國內每年癌症案例不斷增加,而且世界衛生組織(WHO)已經將砷鉛汞鎘列為人類10大化學毒物,可見其嚴重性。

李總經理特別提到,砷(古時候叫砒霜)原本是存在於地底,但工業化讓砷普遍存在於人類的生活環境中,尤其是地下水。

全台灣超抽地下水的情況仍然很嚴重,雖然沒有拿來飲用,但那些地下水仍然被運用在養殖及灌溉,最終那些水產品、農作物仍然進到人們的身體!

除了會從食物中會慢慢累積重金屬之外,王醫師還提到,重金屬也會從空氣中吸入,台灣地窄人稠,工業化程度也不低,使得空氣品質越來越差,全台灣PM2.5的平均濃度已達世衛組織規範標準的3倍,中部以南的地區甚至多達5-6倍,而PM2.5中對身體危害最重的就是重金屬。

此外,染髮劑、口紅、彩妝品,也被發現含有重金屬。也就是說在我們每天呼吸的空氣、喝的水、吃的食物中,重金屬都無所不在。

LPD66益生菌是唯一被認證,可以安全清除重金屬的方法

「重金屬一旦進到體內就很難排出!」王醫師說,因為重金屬無法自然分解代謝,且如果孕期中體內重金屬濃度過高,受到的影響是跨世代的!

不僅孕媽咪的健康受到危害,還可能造成流產、早產、體重不足、智商較低以及自閉過動。哺乳時也經由母乳餵給小孩。因此,要避免寶寶一出生體內就有重金屬,就要從孕期就加以排除。

為了大眾健康,真益生耗時多年研發了「清體LPD66益生菌」,是全球唯一已被證實可清除重金屬達90%的產品,並已獲得台灣及中國大陸發明專利。它的運作機制是先將重金屬吸附在益生菌的表面或裡面,而後進行酵素反應降低毒性,然後再隨糞便排出體外。

李鴻彬總經理最後也不忘推薦真益生的另一項產品—原創2號「舒暢RAP99益生菌」,它擁有兩項發明專利菌株,P菌及LASW菌,經實驗證實,食用4週後可以提升保護力至1.57倍,在疫情肆虐之際是維持健康的一個好選擇。

孕婦及備孕女性,獲知正確攝取益生菌之道

長達1個多小時的座談會進入尾聲之際,主持人開放會後有獎徵答,不管王醫師和李總提出多細微或艱難的提問,每個人都爭相舉手搶答並都完全答對!證明到場的每位嘉賓都全程仔細聆聽。

當天除了有孕媽咪之外,還有多位正在備孕的女性,她們對於參加這次的座談會都表示獲益良多,也才知道原來有清除重金屬的益生菌,回家後會更知道該如何正確攝取。

分享正確的益生菌資訊
真益生健康團隊
真益生健康團隊

AB 優酪乳原創團隊,40 年研發經驗,遠至呼和浩特草原牧場、西藏拉薩高原篩選原生菌,公司擁有上千菌株、台灣最多樣化的菌株種原庫,堅持研發對消費者絕對負責、對健康有助益的優良產品。
>> 媒體報導

文章: 54